2013-05-26

著名维权人士朱承志被南宁国保打伤

(参与2013年5月26日讯)5月25日,著名湖南邵阳维权人士朱承志在广西南宁遭到南宁国保殴打,导致朱承志嘴角出血,额头撞了一个大包,手臂上留下深深的手铐铐印。

嘴角带血
额头起大包
手铐痕

朱承志叙述了事情的经过:

邵阳国宝两人陪同朱承志去云南,下午5点半到达南宁,住7天南宁星光店503房间,打算明天早上坐车去云南。朱承志约了张维过来,四个人共进晚餐。尔后张维陪同我们邵阳的三人到广场看看,有点疲劳,不到11点,我和张维已经脱衣服睡觉。四个人登记手续完备。

南宁国保进到房间,要带张维和朱承志去公安部门,朱承志要求他们出具相关法律手续,他们称:”口头传唤“。被我拒绝。他们气势汹汹拿出手铐,朱承志平和的伸出双手给他们戴手铐。

国宝头冲上床铺,恶狠狠的把朱承志摔过来,朱承志的头重重的碰到墙壁上;又恶狠狠的把朱承志摔到床边,骑到朱承志的身上掐住朱承志的脖子,有人马上把朱承志的双手拧到背后,国宝头恶狠狠的/死死的给朱承志扣上手铐。

朱承志仅仅穿了一条短裤/双手被死死的反铐着,把朱承志的头压得很低很低,押上了警车。到了XX派出所,把朱承志双手紧紧的反铐在老虎凳,仅仅穿一条短裤/让数不清的蚊子咬朱承志。一切有监控录像为证。

朱承志对参与说,广西国保殴打他时,邵阳国保就在隔壁房间,可能他们不知道他被殴打。
原文链接

No comments: